《美少女的谎言》第4季第14集 第13期:菲兹重新当老师
日期:2015-03-30 13:33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On Labor Day?
在劳动节那天吗
Day after Labor Day.
劳动节第二天
The day after?
第二天吗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开学的第一天
Avery saw Sara riding on her bike
阿芙丽看见莎拉骑着自行车
out to the big park we have.
往我们的大公园去了
They found the bike but not Sara.
后来他们找到了自行车 但没找到莎拉
Is it different...
知道她已经去世了
knowing she's dead?
感觉会不同吗
It's different.
很不同
But it's not easier.
但是不轻松
Mr. Fitz!
费兹老师
You always have a book in your hands.
你真是书不离手
Oh, d-- seems that way.
只是总被你碰上
I wanted to tell you
我想告诉你
I'm having a lovely time with Jekyll and Hyde.
化身博士真的很好看
Oh. It's just so gruesome
特别惊悚
in a really good way.
当然 我很喜欢
Oh, I'm--I'm happy you're enjoying it.
很高兴你喜欢那本书
I'm happy you're back teaching.
我很高兴你回来教书
So am I.
我也是
Spencer and Emily think you're the best.
斯宾塞和艾米丽觉得你是最棒的
So does Aria.
艾瑞亚也这么觉得

重点解释

Is it different...knowing she's dead?知道她已经去世了感觉会不同吗

dead、deadly这两个词都可用作形容词。但意思不同:dead意指“死了”“枯萎的”“死寂的”“麻木的”; 而deadly作“致命的”“极其危险的”“死气沉沉的”“势不两立的”解。例如:

Dead men tell no tales.

死人不会告密。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

癌症是一种致命的疾病。

I'm having a lovely time with Jekyll and Hyde.化身博士真的很好看

lovely用法:

1、lovely的基本意思是“可爱的,吸引人的”,感情色彩较浓,不仅指感觉上获得愉快,还强调由此引起的精神上的愉快。用来修饰人或物时,可以修饰外貌,也可以修饰人的脾气、品德。

2、lovely可用作定语,也可用作表语。

lovely, lovable, loving这三个词的共同意思是“可爱的”。其区别是:lovely多指物的美好,指人时常因外貌或外形的漂亮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lovable多指人的性格、品行的可爱;而loving较重于感情,含有“深情的爱”的意思,可修饰人或物,常用于复合词中。例如:

What a lovely boy!多么漂亮可爱的孩子啊!

He is a mischievous but lovable boy.他是个淘气但很可爱的小孩。

He has a loving beautiful wife.他有一位深情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