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复仇 > 正文
悬疑时装剧《复仇》S01E04 第56期:这就是男人—本性难改
日期:2012-11-13 11:49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欣赏


Amanda. I asked you to draw something different today.
阿曼达 今天你要画点别的东西
This is another picture of you and your father.
这张还是画的 你和你爸爸
Take me to see him, and then I'll draw anything you want.
带我去见他 你要我画什么我就画什么
You know you will never see that man again. Tell me why.
你要明白 你再也见不到他了 告诉我为什幺
Because they took him away.
因为他们把他带走了
Because he hurt people. Because he killed people.
因为他伤害了别人 因为他谋杀了别人
That's a lie. They did it.
你说谎 是他们做的
There is no "They," Amanda.
没有什么他们 阿曼达
If you don't stop challenging me on this, you might wind up spending the rest of your childhood in this place.
如果你一直这样跟我对着干 你余下的童年就在这里过吧
Is that what you want?
你想要这样吗
I want to see my daddy.
我想见爸爸
Evening, Ems. Thought you'd be amused to know that your fake boyfriend is busy making a drunken ass of himself at your other boyfriend's bar.
晚上好 艾米 我想 你应该有兴趣知道你的假男友在你另一个男友的酒吧里喝得酩酊大醉
I'm gonna have to cut you guys off.
我必须赶你们走了
What?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You can't do that.
什么 你说什么 你不能那么做
Boys will be boys.
这就是男人 本性难移
Come on down. Testosterone's on the house.
过来看看吧 这里充斥着男性荷尔蒙

重点讲解
一.ask sb. to do:让某人做某事,要求某人做某事
e.g.:Dad asked me to wash the dishes after dinner. (ask sb. to do sth. )
爸爸叫我吃完饭后洗碗。
二.take away:带走,拿走,取走
e.g.:Take away the glasses and the tray.
把这些玻璃杯和托盘拿走。
三.wind up:结束;使紧张;卷起
e.g.:You wind up with entanglement rather than a real copy.
您以最终得到的是纠缠,而非真正的拷贝。
四.cut off:切断;中断;使死亡;剥夺继承权
e.g.:And we find ourselves cruelly cut off from the wireless world.
这时我们发现被无情地切断与无线世界的联系。
五.talk:v.交谈, 商讨, 演讲, 阐述, 劝服 n.谈话, 会谈, 讨论, 讲话, 空谈
【词义辨析】
say, speak, state, talk, tell, utter
这些动词均有“说、讲”之意。
say最普通常用词,指用语言表达思想,着重所说的内容。
speak侧重于说话动作的本身,着重说话的能力而不在内容,比如能说某种语言。
state较正式用词,通常指用明确的语言或文字着重地叙述事实,既强调内容又注重语气。
talk普通用词,侧重指与人交谈时的连续说话,可指单方面较长谈话,和speak一样,着重说活动作而不侧重内容。
tell指告诉或讲述。
utter着重说话的行为,常指声音的使用,突出用噪子发声。

剧情介绍:
似乎Amanda的童年是突然终结的,伴随着最爱的父亲被人带走陷害,她的童年生活也陷入了无止境的黑暗之中。复仇的道路上充满了荆棘,每一步都要格外的小心。在被人算计之后,她是否会放弃Daniel这颗棋子?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utteradj. 全然的,绝对,完全 v. 发出,作声,发表
  • challengingadj. 大胆的(复杂的,有前途的,挑战的) n. 复杂
  • amusedadj. 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