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1148期:快乐工作-记得除了你自己之外,没人对你的幸福负责(3)
日期:2016-02-14 18:0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快乐工作

周七天,五天在工作;一天24个小时,除去睡觉时间,8个小时需要工作。要想幸福,先工作的快乐,看完以下几点,你将知道你为什么工作不快乐;做到以下几点,你将知道快乐工作so easy!

Remember that nobody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except you.

记得除了你自己之外,没人对你的幸福负责。

While some work environments areinherently difficult, if you're consistently miserable it's your fault.

虽然一些工作环境的确很困难,但如果你一直失败,那就是你的错。

Smile and laugh more frequently.

经常微笑和大笑。

Contrary to popular belief,smiling and laughter are not the RESULT of being happy; they're part of a cyclethat both creates and reinforces happiness. Find reasons to smile. Never, eversuppress a laugh.

和传统观念相反,微笑和大笑并不是快乐的表现,而是创造和增加幸福的环节之一。找到微笑的理由。永远不要抑制大笑。


【知识点讲解】

in charge of

例句:

You're responsible to whoever is in charge of sales.

你要向主管销售的人负责。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traryadj. 相反的,截然不同的 adv. 相反(地) n.
  • exceptvt. 除,除外 prep. & conj. 除了 ..
  • faultn. 缺点,过失,故障,毛病,过错,[地]断层 vt.
  • popularadj. 流行的,大众的,通俗的,受欢迎的
  • miserableadj. 悲惨的,痛苦的,贫乏的
  • consistentlyadj. 一致的,始终如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