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987期:成功者的忠告-愿意努力工作(2)
日期:2015-09-06 20:0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success tips

成功者的忠告

Be willing to work hard.

愿意努力工作。

From JC Penny, Founder of JC Penney Inc.:"Unlessyou are willing to drench yourself in your work beyond the capacity of theaverage man, you are just not cut out for positions at the top."

杰西潘尼公司创始人杰西.潘尼说道:“除非你愿意将自己沉浸在工作中使自己的能力超过一般人,否则你要知道你并不是生来就注定做高层职位的。”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