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86期:培养好习惯-要有一个触动性事件(4)
日期:2015-02-17 21:08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改掉坏习惯,培养好习惯

Have a trigger

要有一个触动性事件


Do what you want to develop a habit which relates to something else that you're already doing daily?

做你想做的一些事会与你现在每天都在做的某些事情有一些联系?

Go to the gym after you finish work, meditate right after you wake up, read or write as a part of your morning routine, etc.

工作完成以后去体育馆,起床之后做冥想,在把早上的一系列事务处理完以后看书或是写作等。

That will be your reminder and you'll have no excuse to skip the action.

这些都能提醒你,你就没有借口去逃避。


【知识点津】

trigger 引发其他事件的一件事

例句:

Stress may act as a trigger for these illnesses.

压力可能会成为引发这些疾病的原因。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outinen. 例行公事,常规,无聊 adj. 常规的,例行的,乏
  • stressn. 紧张,压力 v. 强调,着重 vt. 强调 n.
  • meditatev. 想,考虑,计划
  • remindern. 提醒物,提示
  • skipv. 跳过,略过,遗漏 n. 跳跃,跳读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