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78期:如何控制坏脾气-联系一些放松技巧(3)
日期:2015-02-09 20:36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控制你的坏脾气

Practice relaxation techniques.

联系一些放松技巧

When you become angry, try visualizing a place where you feel happy and calm.

当你很生气的时候,尝试着想象出一些能让你开心、平静地情景。

Take deep breaths, and repeat a word or phrase in your mind as you envision the place.

做做深呼吸,当你沉浸在想象的世界中的时候在心里重复一些话语。

Continue repeating the phrase and visualizing the place until you feel like you have control over your anger.

连续着重复这些话语,想象着这样一些会让你开心的地方,直到你感觉自己已经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troln. 克制,控制,管制,操作装置 vt. 控制,掌管,支
  • envisionvt. 想象,设想
  • phrasen. 短语,习语,个人风格,乐句 vt. 措词表达,将(
  • relaxationn. 松弛,放松,消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