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816期:成功的人不会再做的事-不相信世界是完美无瑕的(6)
日期:2015-03-19 18:4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Something successful people never do again.

成功的人绝对不会再做的事。

Trust someone or something that appears flawless.

不相信世界是完美无瑕的。


When someone or something looks too good to be true, he, she, or it is.

如果有些人或物看起来完美到不真实的地步的话,那么他或她或它就一定有什么问题。

The world is imperfect. No one and nothing is without flaw, and if they appear that way, hit pause.

这个世界就是不完美的。没有人或物是完美无暇的,如果有就一定得多留意。


【知识点津】

flawless adj.无瑕的,完美无缺的; 无疵可寻; 无瑕可谪; 无疵

例句:

Her composition is flawless.

她的作文完美无瑕.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