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13期:人生课程-分享你的天赋(6)
日期:2014-12-06 09:0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Life lesson 人生课程

Share your talents.

分享你的天赋。

Everyone has a gift to offer. It's a waste tokeep your gifts hidden from the world.

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把你的天赋展现给世界,否则,这将是一种巨大的浪费。

Find out what you are good at, or the talentyou can share, and actively seek places to share those gifts.

找到你自己的强项,或是你可以拿出来分享的天才,然后就要积极主动地寻求展现天赋的一切机会和场合。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