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5期:学会沉默-排队等候时(9)
日期:2013-03-07 14:19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学会沉默-排队等候时

In line at an event

排队等候时


This one is specific, but I've noticed that those entrance.

这条比较特别,但我发现那些静静等候俱乐部或音乐会入场的人往往比那些吵吵闹闹的人们进去的要快

Being loud and belligerent gets you nowhere and a quiet confidence makes it look like you belong.

吵吵闹闹只会让你找不到方向,安静一点才让你看起来真正属于这里。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confidenceadj. 骗得信任的 n. 信任,信心,把握
  • belligerentadj. 好战的,交战的,交战国的 n. 交战者
  • specificadj. 特殊的,明确的,具有特效的 n. 特效药,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