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85期:培养好习惯-坚持(3)
日期:2015-02-16 19:56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改掉坏习惯,培养好习惯

Be consistent

坚持


Consistency is the key to success.

坚持是成功的关键。

If you want to start running, just run for a few minutes, but do it each day.

如果你想要开始跑步,那就只是跑几分钟,但是要每一天都跑。

If you want to get up earlier, get up 10 minutes before your usual time, do it every single day.

如果你想要早点起来,在平常的起床时间上早起十分钟,也要每一天都坚持。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inutesn. 会议记录,(复数)分钟
  • consistencyn. 坚持,一致性,强度,硬度,浓稠度
  • consistentadj. 始终如一的,一致的,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