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759期:快乐法宝-替别人感到高兴(9)
日期:2015-01-21 19:41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How to be happy

快乐的法宝

Be happy for others.

替别人感到高兴。

Being jealous or fake happy is draining.

嫉妒或是假装很开心是很累的。

Genuinely be happy for other's success because you'll want them to be happy for you when you share your good news.

真心替别人的成功感到高兴是因为你希望在分享自己好消息的时候,他们也能替你感到高兴。


【知识点津】

genuinely adv.真地; 真正地; 真诚地; 诚实地

例句:

I thought she sounded like a genuinely caring and helpful person.

我觉得她听起来像是一个真心真意地关爱和帮助别人的人。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