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Radio第843期:给别人差评-Ta可能会将你视为一种负担(5)
日期:2015-04-15 18:40

(单词翻译:单击)

可可电台,每期节目一话题,让英语磨练耳朵的同时学到更多有益的小知识,丰富知识的同时受益于生活。

如果你经常给别人差评

He/she will see you as a burden

他可能会将你视为一种负担

Daily life is enough of a hassle. Ifyour partner overly criticizes you, you may see them as a drag, a burden, and aproblem.

平常的生活就足够麻烦。如果你的伴侣对你批评太多,你可能就会视其为一种拖累,一种负担,一个问题。

Your overly criticized partner may want to stay with you, but they simply cannot handle doing the work.

经常批评你的伴侣可能是想和你待在一起,但他们只是没能处理好这点。


【知识点津】

hassle n.困难的事情;麻烦的事情;争论

例句:

He doesn't want thehassleall over again.

他不想再惹这种麻烦了。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DJ_Ukki安夏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partnern. 搭档,伙伴,合伙人 v. 同 ... 合作,做 .
  • handlen. 柄,把手 v. 买卖,处理,操作,驾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