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复仇 > 正文
美剧《复仇》S01E06 第141期:和诺兰搞基
日期:2013-07-12 19:22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Ashley. Wait a second.
阿什莉 等等
Ashley, stop. Please.
阿什莉 别走 求你了
Ashley, wait. Look, let me explain.
阿什莉 等等 听我解释
What I just saw does not need an explanation.
我亲眼看见了 不用你解释
It's not what you're thinking.
不是你想的那样
Clearly, I haven't been thinking since the minute we met.
从我们相遇时起 我显然就没思考过
I'm such an idiot, and you're a bastard!
我真是个白痴 而你是个混蛋
No, I'm whatever I need to be, whenever I need to be it.
为达目的 我不惜一切手段
Look, I thought we agreed to step up our game.
我们不是说好了 要将游戏升级吗
Well, I didn't realize you meant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游戏
a game of tonsil hockey with Nolan Ross.
是和诺兰·罗斯搞基
It's a small price to pay for his $20 million.
那是为了得到他两千万的小代价
Anyway, the real question is, what are you doing?
话说回来 问题是你在干嘛
All I see is, "Yes, Mrs.Grayson.
我看到的都是你对格雷森女士
Of course, Mrs. Grayson."
唯命是从 屈尊卑膝
You really want to be her lacke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你真想一辈子都当她的奴才吗
No, of course not.
当然不想
Well, then stop acting like one
那就别再这样了
and get in the game like everyone else.
学学别人 用点心思
There you are.
你在这啊
You mind if I steal this gentleman away?
能借你的男伴说句话吗
Please do.
请便

重点解释

Look, I thought we agreed to step up our game.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将游戏升级吗

agree to:同意; 答应

They agreed to give the matter top priority.

他们同意优先考虑这件事。

词义辨析:agree to,agree on,agree with这些短语动词均可表示“同意”之意。

1.agree to常与plan(计划)、arrangement(安排)、suggestion(建议)、proposal(建议)、terms(条件)、method(方法)等名词连用。这时agree to不仅指其主语与对方看法一致,而且暗含自己也愿合作、承担义务或效法的意味。

2.agree on指双方或多方在某件事情上取得一致的意见。常与plan(计划)、date(日期)、terms(条件)、price(价格)等名词连用。

3.agree with可用于指人,指同意其看法或意见等,也可与一些名词或从句连用。与agree to不同之处是,仅表示看法或意见一致,没有愿意进行合作或效法的含义。

step up:增加; 加快; 提升

I hope you try to get them to step up production.

希望你们尽力使厂家增加生产。

We must step up our vigilance.

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It's a small price to pay for his $20 million.那是为了得到他两千万的小代价

pay for:偿还; 付款

She had to scrimp and save to pay for her holiday.

她不得不为付假期的费用而苦苦攒钱。

I took out an overdraft to pay for my new car.

我用透支来付新汽车的钱。

You really want to be her lackey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你真想一辈子都当她的奴才吗

the rest of:其余的

The rest of the eggs have gone bad.

其余的鸡蛋都变质了。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xplanationn. 解释,说明
  • vigilancen. 警戒,警惕
  • bastardadj. 私生的,错误的,混蛋的 n. 私生子,混蛋
  • arrangementn. 安排,商议,整理,布置,商定,[音]改编,改编曲
  • proposaln. 求婚,提议,建议
  • havenn. 港口,避难所,安息所 v. 安置 ... 于港中,
  • priorityn. 优先权,优先顺序,优先
  • actingn. 演戏,行为,假装 adj. 代理的,临时的,供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