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复仇 > 正文
悬疑时装剧《复仇》S01E01第14期:女人最可怕的是嫉妒之心
日期:2012-08-03 14:07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欣赏


Good afternoon, everyone,and happy Memorial Day.
大家下午好 又到了阵亡将士纪念日
I wanted the theme of today's party to signify a fresh start for all of us.
我希望今天派对的主题能够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一个新的开始
As difficult as the last few years have been,they have been devastating on our charities.
过去的几年来 我们经历了重重困难 我们的慈善机构一度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But now, as things are beginning to turn around,I'm looking forward to giving back,and I know that all of you are, too.
不过 既然现在情势开始好转 我期待着回报社会 我知道你们也是如此
So to start things off right,I'd like to announce the winner of the art auction,My dear friend...Lydia Davis...
为了有个好的开端 我要宣布 艺术品拍卖的赢家是 我亲爱的朋友 莉迪亚·戴维斯
who won't be going home with the Manet this evening,but with the treasured Van Gogh that hangs in my living room.
但她今晚带走的不是莫奈的作品 而是挂在我客厅的那幅 珍贵的梵高画
But I thought the Van Gogh was a gift from Lydia and Michael.
那幅梵高不是莉迪亚和迈克尔送给她的礼物吗
Have Ms. Davis escorted off the boat.
将戴维斯太太送到船边
And in related news,Lydia has asked me to announce that the beach house she shared with her husband is officially on the market.
还有一件事 莉迪亚让我帮她宣布 她和她丈夫的那栋海滨别墅 已经正式向外出售
Ms. Davis...
戴维斯夫人
I'm afraid this will be her final weekend in the Hamptons.
非常遗憾 这将是她在汉普顿的最后一个周末
So call your realtors, ladies and gentlemen,because this one's going to go fast.
女士们先生们 快联系你们的房产经纪人吧 这栋房子可是很抢手的
And, Lydia...wherever you end up,I hope that the Van Gogh is a constant reminder of the friendship we shared.
还有 莉迪亚 不管你在哪 我希望那幅梵高能永远让你想起我们曾经的友谊
Get your hands off my daughter!
放开我的女儿
I want that kid outta here. Now!Give her to social services! Daddy!
马上带孩子出去 马上 把她带去福利院
Amanda!Where are you taking her?!
阿曼达 你们要带她去哪里
No! Daddy!Amanda! No!
不要 爸爸 阿曼达
She's really something, isn't she?My mother.
她很了不起 对吧 我母亲
She sure is.
当然了
To chance meetings.
同时 为美丽的偶遇干杯
To an unforgettable summer.
为难忘的夏天
重点讲解
一.start:v.开始, 出发, 震惊 n.开始, 震动, 领先优势, 起推动作用的外力
【语法用法】
start与begin意思差不多,但是start意思稍广,有启动的意思。另外在更正式的形式中,更偏向于使用begin;
start表示“动身”时,常与for, from连用,但是不怎么与at连用。
I aw starting for Shanghai tomorrow.
我明天出发去上海。
start表示“动身”时,还常用现在时或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时。
I start tomorrow.
start in/out同start一样,解释为“开始”,是不及物动词,常用于口语。
He started (in/out) the task at once.
他马上开始任务。
start有如下搭配:start doing, start to do, start in,start in doing;
at the start与from the start之间的区别:at the start是起初的意思,from the start是从头便。
【错句举例与错句分析】
错句: The quarrel started in competition between two tribes.
订正: The quarrel originated in competition between two tribes.
翻译: 争论起源于两个部落之间的竞争。
分析: originate是起源于的意思,这句话的意思是战争起源于两个部落的竞争,更符合意思。
【词义辨析】
1.begin, start, commence, initiate, inaugurate
这些动词均含有“开始”之意。
begin最常用词,含义广泛,其反义词是end,多用于行动、工作等的开始。
start在许多场合可与begin通用,但start侧重动作的起点。
commence可与begin换用,但commence系书面正式用词,语气庄重,特指有正式程序或一定仪式,或某种正式行动的“开始”。
initiate指创始或发起,侧重某过程的第一步,不考虑结束,强调起始。
inaugurate指正式而隆重的开始。
2.depart, leave, go, start, quit, set out
这些动词均含“离开某处”之意。
depart较正式用词,指经过周密考虑或郑重地离开,强调离开的起点。
leave侧重出发地而不是目的地。
go一般用词,指从所在地到其它地方去,着重目的地而非出发地。
start可与leave换用,强调目的地,但不及leave普通。
quit侧重指离开令人烦恼的地方,或摆脱使人不快的人或事。
set out书面用词。
【例句用法】
She started at the sound of my voice.
她听到了我的声音,蓦地一惊。
The society was started in 1980.
该协会是1980年创建的。
二.meet:v.遇见, 满足 n.运动会, 集会 adj.合适的
【词义辨析】
1.meet, encounter, confront, face, contact
这些动词均有“遇见、会见、碰见”之意。
meet普通用词,本义指双方或多方从不同方向或相反方向作相对运动,最终相碰(遇)。
encounter通常指遇到困难或挫折,也指偶然或意外地相遇。
confront 不可避免地,面对面地相遇,也指敢于正视困难或问题。
face侧重双方静止地面对面,或指充满勇气、信心和决心去正视人或事。
contact多指通过书信、电话或直接会面和别人联系,口语用词。
2.satisfy, meet, fulfil
这些动词均含“满足”之意。
satisfy指完全达到预定的条件、要求、标准或期望、心愿等。
meet指最低限度地达到预期的标准,或强调要达到这个标准的困难。
fulfil可指兑现承诺,实现理想等高标准。
【例句用法】
The champion and the challenger meet next week.
下星期冠军将迎战挑战者。
City met United in the final last year, and City won.
去年决赛中,市队与联队交锋,市队获胜

剧情百科:
文森特·威廉·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1890),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他是表现主义的先驱,并深深影响了二十世纪艺术,尤其是野兽派与德国表现主义。梵高的作品,如《星夜》、《向日葵》与《有乌鸦的麦田》等,现已跻身于全球最具名、广为人知与昂贵的艺术作品的行列。1890年7月29日,梵高终因精神疾病的困扰,在美丽的法国瓦兹河畔结束了其年轻的生命,是年他才37岁。
  早期作品受印象主义和新印象主义画派影响,代表作有《食土豆者》、《塞纳河滨》等。曾两次在咖啡馆和饭馆等地向劳工阶层展出自己的作品。不久厌倦巴黎生活,来到法国南部的阿尔勒,开始追求更有表现力的技巧;同时受革新文艺思潮的推动和日本绘画的启发,大胆探索自由抒发内心感受的风格,以达到线和色彩的自身表现力和画面的装饰性、寓意性。台湾译名梵谷。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memorialadj. 纪念的,追悼的 n. 纪念碑(堂), 纪念仪式
  • challengern. 挑战者
  • announcevt. 宣布,宣告,声称,预示 vi. 作播音员,宣布竞
  • encountern. 意外的相见,遭遇 v. 遇到,偶然碰到,遭遇
  • competitionn. 比赛,竞争,竞赛
  • remindern. 提醒物,提示
  • themen. 题目,主题
  • signifyvt. 表示,预示,意味着,象征 vi. 有重要性
  • confrontvt. 面临,对抗,遭遇
  • originatevt. 发起 vi. 开始 [计算机] 起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