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45期:梵高的耳朵
日期:2012-09-21 21:36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Van Gogh's ear for music 音盲,五音不全

短语释义:我们来看看图片,一个小男孩在打鼓,小女孩儿指着他,跟另外一个男孩儿说"He has Van Gogh's ear for music",Van gogh 是一个著名的画家。1888年,在法国南部阿尔勒古城,那时还默默无名的梵高对一位爱慕的女孩说:小姐,我该送件什么样的礼物给你呢? 女孩拉着他的耳朵开玩笑说:就要这个。没想到回到居室后,梵高竟然真的拿水果刀割掉了左耳,并托人把包着耳朵的小手绢送给了那个随即昏厥的天真女孩。我们该感叹梵高情深还是情痴呢?不管怎样,没了耳朵的人当然听不懂外界的声音,包括优美的旋律。久而久之,当人们嘲讽别人五音不全时,就会用上van gogh's ear for music.
情景领悟:
He has van gogh's ear for music.
他五音不全。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