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43期:命运之轮
日期:2012-09-09 15:06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wheel of fortune 命运之轮,幸运轮;人生的变迁

短语释义:罗马神话中的命运女神福尔图那(Fortuna)在绘画中或纪念碑上的形象是蒙着双眼,一手执羊角,象征颁赐丰饶;一手执轮子 (wheel),象征主宰命运。传说,人的命运因该轮子的转动而不断变化,因而常常是变幻莫测的。英语中的命运女神叫做Fortune。Fortune和Fortuna一样,都源自拉丁语fortuna(命运)。短语wheel of fortune字面意思是 “命运女神之轮”或 “命运之轮”,后来喻指 “命运”或 “人生的变迁”。现在,这个短语还可以表示 “(一种旋转赌具),大家都见过的幸运转盘或轮盘。
情景领悟:
He waits for the wheeloffortune to decide whether he wins or loses.
他等待命运决定他是赢还是输。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fortunen. 财产,命运,运气
  • wheeln. 轮子,车轮,方向盘,周期,旋转 vi. 旋转,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