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34期:愤怒的老狼
日期:2012-08-01 23:04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huff and puff 暴怒,咆哮

短语释义: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小游戏,叫做huff and puff(愤怒的老狼),可以说是山寨版的愤怒的小鸟。本来这个固定短语就表示暴怒,咆哮。来看到插图,一只狼在说"I huff and puff and blow",这是迪斯尼动画三只小猪里面的。大灰狼走到小猪门口说,"I gonna huff, I gonna puff, I gonna blow your house down." Huff:吹气,气喘吁吁,发怒。Puff:喷出,喘息 吹嘘。大灰狼说我要使劲吹,我要使劲吹,我要把你的房子给吹倒。这就是huff and puff的来历了,表示咆哮,恼怒。
情景领悟:
They can huff and puff but they are powerless to alter the way things are.
他们可以大声嚷嚷,可以发火,但是他们无权,与事无补。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