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216期:手和手套密切合作
日期:2013-03-12 21:36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work hand in glove 密切合作
短语释义:在每一期节目中,你都能学到一个习惯用语,先解释短语,然后通过例句来领悟,相信很容易记住。美国的成语或俗语和其他语言一样,同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有关。有一些和食品有关,有的来自扑克牌游戏,还有的和穿着有联系。今天我们要说的习语就和手套有关系。Glove就是手套的意思。Work hand in glove,首先通过work我们能肯定地知道这个短语肯定和工作有关,如何工作呢?或者说这种工作有着怎样的特征呢?Hand in glove,手在手套里面,那么手和手套肯定是密不可分的。To work hard in glove准确的释义是:to do something in close combination with someone or something else,其实就是说“密切合作”,就像手和手套一样,非常密切地合作。

情景领悟:
1. The secretary and her boss worked hand in glove.
秘书和她的老板在工作上配合密切。
2.He is found to be hand in glove with the enemy.
他被发现跟敌人勾结在一起。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