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7期:各种各样的宴会
日期:2011-05-10 23:18

(单词翻译:单击)

热身运动

你知道哪些“宴会”?
Christmas party,a birthday party, a dinner party, a garden party, a welcome party…
◎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进入下载界面”可下载音频◎

可可讲解



stag party 雄鹿会/男子聚会
Stag 成年的公鹿,在这里指男性。Stag party只限男的参加,女性一律谢绝。在stag party上,男士们主要一起打扑克看拳击赛或者是足球。有时候,在新郎举行婚礼前举行stag party ,来纪念他告别单身生活。

bachelor party 告别独身晚会
Bachelor单身汉。Bachelor party男性友人为即将成为新郎的人举行的晚会,通常是在结婚典礼的前夜大家聚在一起,通霄狂欢作乐。Bachelor party 是主人公独身时代终告的纪念会。

hen party 女性聚会
只有女的才能参加的社交性聚会,典型的女人聚会是摆上咖啡和茶点,大家闲聊,但是不以此为限。

Party animal 舞会狂,派对动物
喜欢参加晚会的人,绝不放过任何机会参加晚会的人。(A person who really enjoys going to parties and who goes at every opportunity.)

◎点击播放器下方“进入MP3进入下载界面”可下载音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