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27期:大爆炸?成功?
日期:2012-05-31 00:01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with a bang 砰地一声;成功地

短语释义:
今天的图片很简单,仅仅只有一个单词——bang。有没有想到"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爆炸)呢?也许大家都知道"bang"这个词,它是突然一声巨响的意思,当bang和其它词一起组合成短语的时候,这个习惯用语从字面或是从比喻意义来理解,几乎总是和喧闹声有关。今天我们要讲到的短语叫做"with a bang"(砰地一声)。这个短语还有一个意思:当人们成功地完成某件事儿,别人会给与赞赏和雷鸣般的掌声。这个也叫做"with a bang",这时候它的意思就是指成功地完成某件事儿。
情景领悟:
1. She closes the window with a bang.
她砰地一声关上了窗户。
2. This play certainly went over with a bang.
这次演出确实引起了轰动。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