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56期:"你完蛋了"怎么说?
日期:2012-10-25 22:04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You're toast. 你完蛋了。

短语释义:
今天的图片看起来很简单也很有趣,不过如果你看不懂英文,那也就不会觉得有趣了。这是两块吐司(toast) ,其中一块对着另一块得意洋洋地说"You're toast"(你是块吐司),这当然没错,我们看到另一块吐司则哭丧着脸说"I'm toast."(对,我是块吐司)。如果您只能够看到这一点,并不会觉得这幅图有多么funny。事实上"you're toast"还有深层含义。"Toast"当动词用时,有烘烤的意思。大家想象一下,一个人被烤焦了会是什么模样?是不是很惨呢?因此"you're toast"就是你完了的意思,相当于"you're finished",你完蛋了。
情景领悟:
A: Is today Friday? Oh no! Today is my girlfriend's birthday. I totally forgot!
今天是星期五吗?糟了!今天是我女朋友的生日。我完全忘了!
B: How could you forget that? You're toast, man.
你怎么会忘了呢?老兄,你完了。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