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67期:各种各样的“笑”
日期:2011-08-26 21:27

(单词翻译:单击)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茶话会,我是Canace。又是新的一天,准备好今天的学习了吗?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怎么样来表达笑。
听到幽默故事的时候,你会怎样呢?can't stop laughing笑得停不下来;laugh out loud(lol)开口大笑。笑点低的朋友们偶尔简直是笑掉了屁股:laugh my ass off。这些笑都是开怀大笑:bursting with laughter。看到同学出糗了,有的人发出冷笑:sneer;有的同学却强忍住笑trying not to laugh。逗小朋友玩,给他挠痒痒,他会咯咯地笑:giggle。有的朋友本性老实,跟人说话喜欢傻笑:smirk。这个单词还可以表示假笑:比如Come on, do not smirk at me like that.拜托!你不要那样对着我假笑。关于笑的表达我们就学了这么多,最后我想送给大家一个微笑:smile这个笑里包含着对支持我的朋友们的感谢,对想学好英语的朋友们的鼓励,以及对我所有听众的祝福。
好了,今天就学到这里,咱们下期节目,拜拜!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 Click here >>>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gigglev. 吃吃地笑,格格地笑
  • sneern. 冷笑,嘲笑 v. 嘲笑,冷笑
  • smirkv. 假笑,得意地笑 n. 假笑,傻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