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35期:没有人是不可以收买的
日期:2012-08-05 20:57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Every man has his price. 没有人是不可以收买的。

短语释义:
今天咱们看到的插图是一则关于价格的服装广告,衣服的标签上标着3.95美元,下面配的文字是"Every man has his price, mine is $3.9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格,我的是3.95美元。)这句话把衣服拟人化了,当作第一人称来描述。Every man has his price这句话的意思是没有人是不可以收买的。人人都像商品一样, 有一定价钱,只要出得起钱就可以收买了。这句成语出自英国政客沃尔浦尔 (Robert Walpole, 1676-1745)的一句 名 言:All those men have their price(那些人都有价钱)。现在,要说 没有人是不可以收买的,我们就可以用"every man has his price"这句成语。
情景领悟:
He certainly can be bought over- - if not with money, then with women.
没有人是不可以收买的,他绝对不会例外——金钱不能奏效,就用女色吧。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