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72期:冰冰素颜也美腻
日期:2015-01-14 20:40

(单词翻译:单击)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范冰冰港澳通行证首页的照片,虽然是证件照,但范冰冰美丽依旧。爆料人称:“来感受下范冰冰的证件照,确实是个美人儿啊!”网友纷纷点评道:“好美呀!”

1.A netizen exposed Fan Bingbing’s passport photo recently.

近日,一张范冰冰往来港澳通行证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曝光”的英文怎么说呢?Expose。A netizen exposed Fan Bingbing’s passport photo recently. 近日一网友曝光了范冰冰的通行证照片。再比如:Those people should be exposed for their piracy of my work!那些人应该因为剽窃我的作品而被曝光。
2.She is beautiful all the time even though she shows her face without makeup.
这张证件照(certificate photo)是素颜照。素颜的表达是face without makeup,字面翻译也就是“没有化妆的脸”。范冰冰即使素颜也很美丽。Fan Bingbing is beautiful all the time even though she shows her face without makeup. 相比于face without makeup,本人更喜欢的表达是natural look-自然的模样。I prefer natural look than hevey makeup. 与浓妆艳抹相比,我更喜欢自然妆容。

3. She has a good figure and fair skin.
很多美女都有一个共同点——皮肤白皙,范爷自然也不例外。She has a good figure and fair skin. 她身材好、皮肤白皙。Fair一般说来呢指“公平的”,当你要抱怨不公平就可以说:It isn't She has a good figuren and fair skin和白皙的皮肤。另外呢名词complexion表示“面色、肤色”,白皙的皮肤也可以表达为fair complexion。

《可可茶话会》正在播出,每一期带给您新鲜素材、实用表达,希望不会让您感到失望。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不见不散,拜拜!

您正收听的节目是《可可茶话会》,新鲜的素材、实用的表达等你来掌握,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背景音乐:Lee Ann Womack - Have You Seen That Girl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exposedadj. 暴露的,无掩蔽的,暴露于风雨中的 v. 暴露,
  • exposevt. 揭露,使暴露,使曝光,使面临
  • figuren. 图形,数字,形状; 人物,外形,体型 v. 演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