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06期:擦眼泪的毛巾
日期:2013-11-25 23:44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crying towel 擦眼泪的毛巾
关键词:在以前的节目中我们学过和cry有关的短语to cry in one's beer表示“自我可怜”,今天我们要学习另外一个和cry有关的短语crying towel。首先来看看今天的插图,照片中姚明拿着衣服在大哭crying。I think he really needs a crying towel,我觉得他现在需要一条擦眼泪的毛巾。Crying 指正在哭泣的,towel是毛巾,crying towel自然不是指会哭的毛巾,而是指用来擦眼泪的毛巾,意思很简单,但在口语中是能经常用到的。Crying towel对于crybaby来说是最好的东西。Crybaby指那种很软弱,碰不碰就会抱怨,哭哭啼啼的人,他们都需要Crying towel。
情景领悟:
1. Music has been my playmate, my lover, and my crying towel.

音乐一直是我的玩伴,我的情侣,我拭泪的毛巾。
2. Peter,you are really a crybaby one of these days we'll have to get you a crying towel!
皮特,你真是一个爱哭的娃娃,总有一天,我们会去给你弄一条擦眼泪的毛巾。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