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12期:法国的窗户
日期:2014-01-22 21:19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French window 落地窗
短语释义:今天我们要学的短语是French window。French法国的,window窗户,整个短语听起来像是“法国的窗户”,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像图片上这样的窗户每个国家都会有。由于以前欧洲各国历史关系错综复杂,所以在很多人心中,“French”已经是浪漫的代名词,比如说French kissing这个短语在许多美剧中都有出现,代表法国式的热吻,而今天我们学习的French windows”代表“落地窗”,这样的窗户才便于恋人玩浪漫。
情景领悟:
1. The room facing the sea has a French window.
这间靠海的房间安了落地窗。
2. The boy got a good beating for breaking the French window.
那男孩因打碎了落地窗玻璃而被狠狠打了一顿。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