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218期:快乐的"露营者"
日期:2013-03-17 16:49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happy camper 快乐的人,心满意足的人
短语释义:今天我们要学的短语是happy camper。Camper是野外露营的人,每年夏天成千上万美国人都爱带上孩子去野外山林间露营。露营是老少咸宜的度假方式。它既给爸妈一个休闲轻松的机会,也让孩子能跟小伙伴朝夕相处玩耍。多数去露营的人回家时都兴致勃勃,觉得山河田野间的大自然生活多么清新宜人。从八十年代起happy camper开始成为习惯用语,用来描绘对自己的日常生活状况心满意足的老老少少。这个短语也经常用在否定句中,not a happy camper就是指“闷闷不乐的人”。

情景领悟:
1. Maria hasn't been a happy camper since she took this job.
玛利亚自从做了这份工作后就高兴不起来了。
2. Mr. A is always a happy camper regarless of the challenge.
尽管面对挑战,A先生还是知足常乐。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