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63期:我可指望你了
日期:2014-11-30 17:12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茶话会》,用几分钟的时间来学习几句实用的地道口语,相信你收获的不只是外语。今天呢要教给三句非常简单的话,是什么呢?
1.Do it yourself, then.
仅仅只有四个单词,意思是“那么你自己做吧!”我很不喜欢那种叫别人做事儿却在一旁指手画脚说这也没做好那也没做好的人,因为既然你自己有你自己的想法,何不自己亲力亲为呢?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要么自己做,要么找靠得住的人,把事情完全交给他。如果你也不喜欢这样的指指点点,就可以说:既然如此,那自己来吧!听一个情景: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2.See,I told you (so).
有的人太过自信,对别人的意见、建议置之不理,结果弄出了一些小故障,原本提出建议的人就像出了一口气,没好气地说:See,I told you (so)。我老早就告诉过你了。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反正我是不敢蹦极的。

3 .I'm counting on you.
考试报名需要在网上传蓝色底照片,但手中只有红色底的证件照,怎么办呢?刚好有一认识的技术控会ps,那就请他帮忙好了:I'm counting on you. 哥们儿,我就指望你了。Count on是固定短语搭配,表示“依靠,依赖”。当你遇到一些很渴望做到但凭一己之力似乎很难办到的事儿,找人帮忙时就可以说I'm counting on you. 我可指望你了。You're my only hope. 你是我唯一的希望。
背景音乐:Travie Mccoy - Billionaire(feat. Bruno Mars)
您正收听的节目是《可可茶话会》,茶余饭后看看美图,听听英语,坚持积累,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