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30期:打电话请病假
日期:2012-06-13 23:45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call-in-sick打电话请病假。

短语释义:
call-in-sick顾名思义就是打电话请病假。如何装病请假?打电话的时候可以Complain about fake symptoms(假装一些症状),不过呢要学得真实。其次,Get off the phone as quickly as possible,电话不要打太长,因为越是说得久,越容易露出马脚。不过没有特别的事儿还是尽量不要以生病作为理由来请假哦。
情景领悟:
1. Our meeting was postponed because my client called in sick.
会议推迟了,因为客户打电话来说生病了。
2. If he calls in sick one more time we’ll fire him.
如果他再打电话请病假,我们就打算解雇他了。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