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97期:请低调好吗
日期:2015-07-30 21:33

(单词翻译:单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可可茶话会》,我是主播Canace。英语口语要多积累,如此就能更加流利,更加顺畅地说英语。今天我们来学习三句常听到的话。

1. My ear is ringing.
当飞机起飞的时候,你可能会感觉耳鸣,记住一个地道的表达"my ear is ringing"。Ring作为动词是“鸣响”的意思,例如:My friend’s words are still ringing in my ears. 我朋友的话还在我耳边回响。表示“耳鸣”也可以用ring,我耳鸣了:My ear is ringing.如果两只耳朵都有这种情况就用复数:My ears are ringing.

2. Please keep a low profile.
牛人在做事情上毫不含糊,但是在做人上总是非常谦和。所以当你下次看到你的朋友为了一点点小事而沾沾自喜、自鸣得意的时候,你可以对ta脱口而出这句话please keep a low profile.
。profile可表示“姿态”之意,low profile就是“低姿态”。Please keep a low profile。请保持低调。那么相反的high profile则是“高姿态、高调”的意思。

3. She has a natural charisma.
天生的就是自然的,丽质就是一种魅力,这个魅力用charm还不足以表达,必须是一种"天赋异禀"的美貌气质,单词"charisma"就比较合适了,魅力的意思。She has a natural charisma.
.她有着自然的魅力,也就是她天生丽质。当然,natural charisma也能形容男人,这时候呢指一种非凡的人格魅力。

您正收听的节目是可可茶话会,我是主播Canace。实用英语等你来掌握,下一期,你还会在吗?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感谢收听,再见!

背景音乐:The Lylas - Come Back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