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300期:把袜子提起来
日期:2013-08-31 06:30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pull one's socks up 振作起来,努力改进
短语释义:今天我们要学的短语是pull one's socks up. Sock就是袜子的意思,pull one’s socks up从字面上来看就是把袜子提起来。说到这里呢我想到女孩子在夏天总爱穿上半透明的丝袜,目的自然是让自己的腿更好看一点儿,当然,当你精心打扮自己,自然也会振作起来,打算带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出门儿办事情。其实英国古代男士穿的那种服装小腿部分都是很紧的,不像现在的直筒裤,而往上拉一拉就给人一种下定决心准备好好干一番的印象。在英语里pull one's socks up就代表振作起来,努力改进。今天的图片上呢这位小男孩就对老师说:I pulled up my socks but it didn’t make any difference. 我已经努力改进了,但是和之前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下面我们再来听两个例句。

情景领悟:
1. His teachers told him to pull his socks up, or he'd undoubtedly fail his exam.
老师要他加把劲儿,不然考试准不及格。
2. If you hope to gain promotion you will have to pull your socks up.
如果你想得到提拔,你必须加紧努力。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ockn. 短袜 vt. 给 ... 穿短袜 n. 重击
  • promotionn. 晋升,促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