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157期:一切照旧,一往如常
日期:2012-10-27 23:30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business as usual 一切照旧,一往如常

短语释义:今天我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教室里我的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议论纷纷。然后我跑到教室外发现没有什么事儿,于是我继续开始上课。这时候的情况我用一个习惯用语来表达就是”business as usual”。这个短语常用来形容事情经过了异常之后恢复正常状态,可以翻译成“一切照旧,一往如常”。 在一些招牌上我们可以看到”Open for business as usual”,也就是“照常营业”。
情景领悟:
1. Only a week after the fire in store it was business as usual.
火灾过后只有一星期,那商店又如往常一样做生意了。
2. On holidays the shop will open for business as usual.
节日期间,商店照常营业。
可可地盘,英语学习者的乐园Click here >>>http://dipan.kekenet.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