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茶话会第265期:典雅的笑容
日期:2013-06-17 23:00

(单词翻译:单击)

关键词:古风式微笑。指庄严和典雅的笑容。
短语释义:希腊雕塑用语。古希腊雕像的脸部往往带有一种独特的微笑,人们称之为古风式微笑。所谓古风时期是指公元前6世纪40年代到公元前6世纪20年代的后期。古风式微笑的研究者有两种看法:一种看法认为它反映了人们健康的情绪和幸福的生活,另一种看法则认为那是雕刻上的难度造成的结果。但后人都把这种微笑用来指端庄的笑容。

情景领悟:
1.Edie has an archaic smile; it's fantastic.
Edie有一种端庄的微笑,简直太迷人了。
2.She is a nice girl with archaic smiles; we really like her.
她是个非常好的姑娘,脸上总是带着大方庄重的微笑,我们都很喜欢她。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fantasticadj. 极好的,难以置信的,奇异的,幻想的
  • archaicadj. 已不通用的,古老的,古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