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影视英语 > 美剧学习 > 童话镇 > 正文
美剧《童话镇》第84期:两人可成大事
日期:2012-05-29 22:41

(单词翻译:单击)

原文视听

Toaster broken?
烤箱坏了吗
It wasn't when I started with it.
刚开始还是好的
Pretty sure it is now.
但它现在肯定坏了
I just needed to hit something.
我就是得出出气
What's going on?
怎么了
Regina fired me
瑞金娜开除了我
so she could put one of her own puppets in as sheriff.
这样她就可以让自己的心腹坐上警长之位
That's my job.
那是我的职位
Never heard you so passionate about it before.
头回知道你如此热衷这个职位
What happened?
发生了什么
I don't know. I just...
我不知道 我就是
I know I want it back.
我想要回那份工作
There must be a reason.
你这样肯定是有原因的吧
Maybe...
大概
I just want to beat her.
我就是想将她一军
Good evening, Ms. Swan. Sorry for the intrusion.
晚上好 斯旺女士 叨扰您了
There's something I'd like to discuss with you.
有些事情 我想跟您谈谈
I'll let you two talk.
我这就回避
Come on in.
进来吧
Thank you.
谢谢
I,

I heard about what happened. Such an injustice.
我都听说了 这真不公平
Yeah, well, what's done is done.
是啊 可木已成舟
Spoken like a true fighter.
这口气倒像个真正的斗士
I don't know what chance I have.
我毫无机会
She's Mayor, and I'm...
她是镇长 而我不过是
Well... Me.
我自己
Ms. Swan, two people with a common goal
斯旺女士 若是两个人目标一致
can accomplish many things.
可成大事

重点解释

原文:I just want to beat her.我就是想将她一军。
【win,beat,defeat的用法】
defeat:击败,使遭受挫折,强调过程和结果。
beat:打败,强调结果。当它做“打”的意思讲的时候,强调“打”这个动作。
win :强调结果,强调我或我们胜利了,而不管对手是被我们打败的,还是自动退出的,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总之,win 强调我们胜利了。就是这样。


原文:There's something I'd like to discuss with you.有些事情我想跟您谈谈。
【discuss的用法】
1、discuss属于及物动词,后可直接加宾语,其后无须加about。只有在名词discussion后才需加上about去表示讨论的内容;

2、discuss作动词时,后面不可以直接加动词不定式。
We discussed to set a new room.
这个表示方式是错误的。

错句: We ought to discuss about your work.
订正: We ought to discuss your work.
翻译: 我们应该来讨论下你的工作情况。
分析: discuss作及物动词,后可直接加宾语,应删掉介词about。
词源解说:
14世纪中期进入英语,直接源自古典拉丁语的discuss,意为摔成碎片,困难;最初源自晚期拉丁和通俗拉丁语的discuss,意为讨论,调查。


词义辨析:
argue, quarrel, debate, dispute, discuss, reason

这些动词均含“辩论,争论,说理”之意。
argue: 指提出理由或证据为自己或自己一方的看法或立场辩护,着重说理、论证和企图说服。
quarrel: 指两人之间或两个团体之间不友好的、吵吵嚷嚷地大声争论某事,尤指“吵嘴、吵架”。
debate: 侧重指意见等对立的双方之间正式或公开的争辩。
dispute: 侧重对分歧进行激烈或热烈的争论或争辩,带一定感情色彩,常隐含“各持已见”或“争论不休”意味。
discuss: 最常用词,指就某一或某些问题表明观点、看法等,以便统一认识,解决问题。
reason: 指据理力争以说服对方或求得对问题作更深入的研究。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quarreln. 吵架,争论,怨言 vi. 吵架,争论,挑剔
  • passionateadj. 热情的,易怒的,激情的
  • debaten. 辩论,讨论 vt. 争论,思考 vi. 商讨,辩论
  • beatv. 打败,战胜,打,敲打,跳动 n. 敲打,拍子,心跳
  • sheriffn. 郡治安官,郡长
  • accomplishvt. 完成
  • disputev. 争论,争议,辩驳,质疑 n. 争论,争吵,争端
  • defeatn. 败北,挫败 vt. 战胜,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