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400期:习惯用语-Right on the beam做得对
日期:2013-04-19 14:20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Right on the beam

Right on the beam在日常生活中的意思就是一个人做某件事做得很对。

相信没有人喜欢做错事情和说错话,因为世界就是这么现实,某些事情做对了会收到众人的表扬,而如果做错的话会被指责。


【例句一】作为一个学生,在回答完问题之后,相信没有谁不想听到老师说自己的回答是正确的。

The pupil's answer was right on the beam.

那个学生的回答是正确的。

【例句二】现在很多学生朋友会把很多时间花在玩电脑游戏上,这样的话难免会被家长教育的。

I thought what your mother said was right on the beam,we couldn't spend so much time in playing computer games.

我觉得你妈妈昨晚说的是对的,我们不应该花太多时间玩电脑游戏。

【例句三】还记得那些年一起讨论作业的日子吗?你有试过在跟隔壁桌的同学讨论作业的时候争的面红耳赤吗?

Your homework was on the right beam, I was wrong and I apologized for my rudeness.

你的作业是对的,我为我的粗鲁跟你道歉。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rudenessn. 无礼;粗蛮
  • beamn. 光线,(光线的)束,(横)梁,桁条 vt. 用梁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