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23期:她是个潮人,时尚达人
日期:2012-04-21 23:19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潮人,时尚达人

She is a fashionista.
她是个潮人。

【讲解】fashionista:可以指时装设计师,也常用于形容穿着入时的人。

【情景一】雷姆,Lady GaGa不管从衣着还是其他各方面来说,不愧是当前的潮人啊。
Lady Gaga has great fashion sense. She is a fashionista.
Lady Gaga 很有时尚感,她是个潮人。

【情景二】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赶潮流,但是切记,不要盲目地跟风,要有自己的风格。

To be a fashionista, you should keep up with the trends but remember to always be you.
要成为时尚达人,你应该随时紧跟时尚,并且记住做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