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78期:你是自带饭的上班族吗?
日期:2012-06-29 13:28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自己带饭/自己带的饭

你是上班一族吗?如果你是,请问你怎么解决你的午饭或是晚饭呢?天天泡快餐店还是随便吃一点。又或者说自己带饭?现在很多上班一族为了健康着想,当然也为了钱包着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自己带饭。
Old office workers prefer brown-bagging.
上了年纪的员工更喜欢自己带饭。
讲解:
这个约定俗成的习惯用语brown bag既可以作名词,也可以作动词,表示自己带的饭或自己带饭。比如,brown bag lunch的意思就是,午餐自备。

Nowadays, more and more workers would like to brown ba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喜欢自己带饭。
So what about you?
那么你呢?
Do you brown bag?
你是自己带饭吗?
Do you like brown bagging or eating fast food?
你喜欢自己带饭还是吃快餐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