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78期:让我说明一下,不是你想的那样
日期:2012-02-16 09:15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说明一下


【讲解】get something straight:了解,明白。当你想要说明一些事情的时候,可以用get something straight来表达。

【情景一】以前很多朋友都会有一个习惯,把日记写在被子上,但是网络发展太快,现在还有多少人会提笔写字,把自己写在本子上面呢?
First of all, let me get something straight.This is a journal, not a diary.
首先,我要说明一下,这是一本日志,不是日记。

【情景二】get something straight还有直率的意思,表示直率点。

Hey, man, Let's get something straight.
嘿,兄弟,让我们直率一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