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88期:别抱怨了,干点实事吧
日期:2013-04-03 12:17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抱怨,怨言

你喜欢吃肉吗?你最喜欢的肉是什么?我喜欢牛肉,你呢?

牛肉beef虽然是好吃,但是它还有另外一个贬义的意思。表示抱怨,怨言,牢骚。所以喜欢吃牛肉没关系,但是抱怨多了那可就怎么好了。


不断抱怨;大发牢骚If someone beefs about something, they keep complaining about it.

【更多例句】

Tell me what's your beef?

你抱怨什么?

Instead of beefing about what Mrs Martin has not done, her critics might take a look at what she is trying to do.

批评者不要老是抱怨马丁太太没有做什么事情,不妨看看她正要做什么事情。

Don't beef, just do something.

别抱怨了,干点实事吧。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