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94期: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
日期:2013-04-11 13:25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

Take a hike! 哪儿凉快哪儿歇着去吧。

生活中总有这样一些很烦人的朋友,面对着他们,很多人都想说:“哪儿凉快去哪儿。”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呢?


【更多例句】

If you're going to stand here insulting me, just take a hike.

如果你站在这儿只是侮辱我,你最好滚开

The term "take a hike", means you want someone to leave.

就是希望别人离开,有点“哪儿凉快去哪儿” 的意味。

I am tired of you all complaining, take a hike.

我听够你的抱怨了,你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One of us has got to take a hike.

如果我是你,我要让他走开。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