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380期:打杂工,跑腿
日期:2013-03-21 13:4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打杂工,跑腿


最近闲得没事做,煲港台电视剧,剧中男主角在和他同父异母的妹妹聊自己的生活经历的时候说到这样一句话:自己学历低,做过office boy。


office boy勤杂工,小弟,办公室助理

He rose from office boy to managing director infifteen years.

他十五年里从办公室勤杂员升到总司理。

If there's one thing I won't stand for, it's being treated like an office boy.

如果说有什么事我难以忍受的话,那就是拿我当办公室打杂的对待。

I worked as a office boy.

我曾经是办公室助理。


[本节目属可可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