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21期:人有旦夕祸福
日期:2012-04-19 11:09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人有旦夕祸福

Accidents will happen.
人有旦夕祸福。

【讲解】这是一句常见的谚语,表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的意思。

【情景一】没有谁能够预测未来,没有人知道明天甚至是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We never know when and where accidents will happen to us or people around us.
谁也不知道意外何时发生在我们或是身边的人身上。

【情景二】意外随时都会发生在我们身上,面对着那些无能为力的意外,我们能够做的只能活在当下,好好对待自己和身边的人。

As we know that accidents will happen, we should take care of ourselves wherever we are.
人有旦夕祸福,无论身处何处,我们都该好好对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