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96期:我差点被吓死了
日期:2012-03-13 13:05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吓死了


The scene made my hair stand on end.
那一幕吓得我汗毛都立起来了。
【讲解】make one's hair stand on end: 吓得某人汗毛都立起来了。常见的词组还有scared to death, 表示吓死了。


【情景一】某些恐怖电影的镜头真的很恐怖。
The movie made her hair stand on end.
那部电影吓得她汗毛都竖起来了。


【情景二】很多人经不起吓,一旦被吓到,便是全身发抖。
When she is scared to death, I will comfort her.
当她吓得够呛的时候,我会安慰她的。

分享到
重点单词
  • scenen. 场,景,情景
  • comfortn. 舒适,安逸,安慰,慰藉 vt. 安慰,使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