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76期:握手言和,和好如初的英文表达
日期:2012-06-27 13:3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握手言和,和好如初

亲人和朋友之间没有隔夜仇,当错误发生之后,坦言相对,解决问题,握手言和,和好如初就可以了。
讲解:
动词搭配kiss and make up就相当于中文里的和好,言归于好之类的意思。

【范例一】Will science and religion kiss and make up after years of quarrel?
在数年的争执之后,科学与宗教会握手言欢吗?

【范例二】It's great to see you two kiss and make up.
真高兴看到你们俩和好了。

【范例三】They kissed and made up after an argument.
大吵一场之后,他们和好如初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