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02期: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日期:2012-03-21 12:46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 普通人

I'm just an average Joe.
我就只是个普通人罢了。

【讲解】average: 普通;平均。Joe在英语里是非常普遍的名字,就像是中文里的张三李四。an average Joe就是指普通人,平头百姓。


【情景一】世界万千,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别以为头高面靓的就是什么出众之人,其实他们也不过是个普通人罢了。
Come on! He is just an average Joe.
得了吧,他就是个普通人而已。

【情景二】如今这个文凭满天飞的社会,大学生更是满街跑,对于那些普通大学院校毕业的学生来说,名校毕业的学生在他们眼里就不是普通的人。

I wouldn't call a Cambridge graduate an average Joe.
剑桥大学的毕业生在我看来才不是普通人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