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86期:真搞不懂你
日期:2012-02-28 09:33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真搞不懂你

I don't get you

【讲解】"I don't get you"里的"get" 是"understand"(明白、了解) 的意思。

【情景一】对于一些太昂贵的礼物,一般人都会拒绝的,所以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I don't get you. Your dad wanted to give you a car and you turned him down. What were you thinking?
我真搞不懂你。你爸爸要给你买车, 但你拒绝了。你是怎么想的?

【情景二】在这个知识的年代,没有知识寸步难行,文凭是块敲门砖,没有它,你将失去很多机会。

Why don't you go to university? I don't get you.
为什么不上大学呢?我真搞不懂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