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82期:你竟然告我的状You tell on me
日期:2012-02-22 08:31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告状

告状,又叫打小报告。学生时代,某些学生会跟老师打小报告,说班上的某个同学怎么怎么啦。

You tell on me?!你竟然告我的状?!

【讲解】tell on sb.是告某人状的意思。希望你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中不会被"tell on"哦~


【情景一】小时候,兄弟姐妹之间会抢玩具玩,弟弟或者妹妹在抢不过哥哥或姐姐的时候,经常会向爸妈告状。
Give me back my toy, or I will tell Dad on you.
把玩具还给我,不然我去向爸爸告你的状。

【情景二】有时候不小心弄坏或者弄丢一些东西的时候,害怕别人知道,不然的话会挨批哦。

I broke the vase, please don't tell on me.
我把花瓶给打碎了,请不要去告我的状。

I lost the computer disc. Please don't tell the boss on me.
我把磁盘给弄丢了,请不要跟老板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