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36期:最近气温骤升,真烦人
日期:2012-05-04 11:12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真烦人

It really bugs me.
真烦人。

【讲解】bug 是小虫子的意思。bug somebody 的意思是令人烦恼,就像你周围有许多苍蝇或蚊子时让你心烦一样。

【情景一】有些人只顾着自己乐,却从来不会考虑他人的感受,很烦人。
That loud music next door really bugs me.
隔壁人家把音乐放那么响,真烦人。

【情景二】请人吃饭,别人迟到,会觉得很烦人;但是如果某些人早到大半个小时的话,你会觉得烦吗?

You know what bugs me? Somebody is coming a half hour early when you invite them to dinner.
你知道什么事情会让我感到讨厌吗?当你请朋友来吃晚饭,某个人早到半个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