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95期:啤酒肚,小肚腩
日期:2012-03-12 10:22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啤酒肚,小肚腩

You've got a beer belly.你有啤酒肚了。

【讲解】beer belly: 啤酒肚,还有一个词"keg",原意是指酒桶,也可引申为形容啤酒肚的意思。

【情景一】大家都知道,喝啤酒多了,很容易会有啤酒肚,尤其是男生。
My girlfriend said I have a beer belly. I have to exercise and eat healthy.
女友说我有啤酒肚了,我得开始做运动和健康饮食。

【情景二】减小肚腩的方法之一就是坐运动,尤其是仰卧起坐。

A lot of peopele say sit-ups really help them lose their kegs.
很多人说仰卧起坐能减小肚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