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英语口语 > 可可口语 > E聊吧 > 正文
E聊吧第124期:他简直是在胡说八道
日期:2012-04-22 10:46

(单词翻译:单击)

网罗天下新鲜、好玩、有趣、时尚的英语表达,尽在可可英语独家专栏节目"E聊吧"。

本期节目的topic:胡说八道

He's talking through his hat.
他在胡说八道。

【讲解】To talk through one's hat这句俗语是指说话的人对主题根本不懂,胡说八道。

【情景一】某些人在不了解政策的情况下,做一些大胆的推测,但是这别人的眼里他们是在胡说八道。
Anybody who says we can balance the budget without raising taxes is just talking through his hat.
谁要是说我们能够在不提高税收的情况下使预算平衡的话,那真是胡说八道。

【情景二】如果别人跟你说:UFO来了。你会相信吗?还是觉得他在瞎扯呢?

Hey, don't listen to that guy. He's talking through his hat when he tells people that two-headed men from Mars have landed a spaceship near Washington and the government is keeping it secret.
喂,你们别听那家伙的话。他告诉别人说,有些长两个头的人从火星乘一架宇宙飞船来到华盛顿附近,而政府把这件事掩盖起来,不让公众知道。这人简直是在胡说八道。

分享到